close

IMAG0126.jpg  

第一次一個人飛到香港也是很緊張的

平常香港的朋友FB上總是打一些我們看不懂的字

還好,飛到這裡才發現安啦!不管走到哪邊都是繁體中文;)

入境之後,不管買甚麼樣的票都坐機場快線往市區行動

IMAG0196.jpg 

印象中我是直接買八達通卡搭乘的

我只能說八達通卡相當的好用!

可以坐捷運(MTR)、鐵路、還可以買東西

對!這在台灣也可以!但是香港的八達通卡可是任何路線都可以使用的

而且MTR接鐵路不需要出另外出閘門就可以在地鐵線內走到

相當的方便阿~台灣也可以統一一下嘛!!不要北中南都換來換去的

((呼喊. murmur:雖然我也知道你們怕弊案

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是接通的..恩~因為我去坐火車了

IMAG0192.jpg

要離境那天則是購買機場快線單程票

對了!雙人票會比單人票便宜唷!!

單程單人的票價是HKD100 ((雙人好像是打八折

IMAG0195.jpg 

 

這次去香港剛好遇上了鯰魚Megi颱風((就是台灣的梅姬颱風

那幾天都在想說怎麼辦它們發布的時間會不會我們不知道

後來發現香港的電視不管你轉哪一台在警告期間都有一個符號

就是下方照片紅色框裡代表了掛三號風球

掛三號風球星光大道就沒有幻彩詠香江了唷!

IMG_0319.JPG 

而且飯店的出入口處以及MTR的出入口也會有指示

政府也規定8號風球要發布的前兩個小時就會發布警示


香港交通參閱:港鐵MTR

香港氣象參閱:香港天文台

香港觀光參閱:香港旅遊發展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‧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