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31.jpg 

這次入住的地方是Hotel Bonaparte 

就在摩理臣山道上,坦白說入住的前一兩天我真的很常略過它

不知道是不是它外表長的太黑暗了((但是這種黑中帶紫的風格我又很愛

一進大門印入眼簾的就是Check-in櫃台

四周皆以鏡面為牆,上頭綴以方型水晶燈飾

小小的等候桌上有一些英文報紙、旅遊資訊、參展資訊可以自行取閱

說完Lobby.....要進入我的商務客房囉!

IMG_0276.JPG

是的!一開門.....就看到床,只要走十步就可以睡覺了

整體使用暖黃色燈光,要甚麼有甚麼,只是房間裡沒有電話

基本上可以用"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"來形容

床前面還就是電視!很好!遙控器壞掉還不用跑很遠按

再來從床向外面看去

IMG_0277.JPG 

書桌‧洗手台‧熱水壺‧穿衣鏡一應具全

只是如果你有帶電腦去,刷牙洗臉的時候要很小心

小心水不要流到地上 小心水不要濺到電腦上((不然就糗大了

 cats.jpg

很簡單的用幾張圖看完整個房間

都沒有看到衣櫃那些對吧! 其實它們隱藏在書桌旁邊的壁櫃

上方的木質壁櫃是衣櫥,裡面只附有兩個衣架,如果有需要還是可以room service跟他借

下方有一個小小小的方型冰箱 當然它沒有冷凍的功能 

我只能冰個每天晚上買回家隔天喝的牛奶和水((對!冰箱裡面是甚麼都沒有的唷

cats.jpg   

 書桌的背面就是廁所(左)和淋浴間(右)

把手上掛的是腳踏墊不是毛巾

單人房裡有兩條浴巾兩條毛巾兩個漱口杯兩支牙刷???

我想這是要我兩天打掃一次吧XD

不是我要說房間真的很狹窄 你們看我照不到打開門後的浴室@@

 但是浴室做的很不錯 洗澡只要門關起來不會有水溢到外面地板((好險!我第一天洗澡的時候超害怕的

IMAG0138.jpg 

還有還有我要說!

雅逸酒店的吹風機真的不錯XD

不像很多飯店的都 要一直用手壓著((你們不知道這樣很累嗎

風速也比平常飯店的大多了

我長長的頭髮也可以很快的就吹乾了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‧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