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135.jpg 

到香港的第一天跟J的好友約好了要吃飯

(所以很少照片,第一次見面所以要有禮貌!還有就是大家手搶成這樣哪有時間啊!)

只是...第一個晚餐居然等到10點才開動

並不是我飛機太晚到,而是...他們很晚才下班

但是一到酒家門口發現,我的媽咪呀居然還等位裡面客滿耶

還遇到聯誼的香港少男少女((吃飯的時候不時的偷觀察他們

IMAG0133.jpg

德興酒家其實就是火鍋吃到飽((all u can eat, good!

也有點像台灣的麻辣火鍋吃法

這天是九點以後才進去所以一個人頭HKD 97(不過剛剛看網站似乎漲價了)

點的鍋底是"沙嗲鴛鴦鍋"

接下來就摩拳擦掌的開始點菜了

瘋狂的一張兩張三張的出去

因為....具香港朋友Wing的說法是反正他常漏菜

實驗結果是真的!第一輪的菜居然第三輪才上

還有我們沒點的菜也一起來((應該是別桌點的隨便上

這在台灣應該會被罵慘吧XD

 IMAG0134.jpg

桌上的這杯涼水是"竹蔗茅根"

這涼水甘甜甘甜的 非常好喝 我不自覺的一整個肚子都是涼水

我想是用來去油解膩降火的((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香港食物很鹹

內容物:甘蔗、茅根、胡蘿蔔


店名:德興酒家 Tak Hing Restaurant

地點:銅鑼灣駱克道463-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6樓

價位:平日晚間九點前 HKD125 / 平日晚間九點後 HKD99

       假日晚間九點前 HKD136 / 假日晚間九點前 HKD110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‧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